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全球真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fb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單次直播人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個人追蹤數

賈平凹:孤獨的走向未來  好多人在說自己孤獨,說自己孤獨的人其實并不孤獨。孤獨不是受到了冷落和遺棄,而是無知己,不被理解。真正的孤獨者不言孤獨,偶爾作些長嘯,如我們看到的獸。  弱者都是群居者,所以有蕓蕓眾生。弱者奮斗的目的是轉化為強者,像蛹向蛾的轉化,但一旦轉化成功了,就失去了原本滿足和享受欲望的要求。國王是這樣,名人是這樣,巨富們的掙錢成了一種職業,種豬們的配種更不是為了愛情。  我見過相當多的郁郁寡歡者,也見過一些把皮膚和毛發弄得怪異的人,似乎要做孤獨,這不是孤獨,是孤僻,他們想成為六月的麥子,卻在僅長出一尺余高就出穗孕粒,結的只是蠅子頭般大的實。  每個行當里都有著孤獨人,在文學界我遇到了一位。他的聲名流布全國,對他的誹謗也鋪天蓋地,他總是默默,寵辱不驚,過著日子和進行著寫作,但我知道他是孤獨的。  “先生,”我有一天走近了他,說,“你想想,當一碗肉大家都在眼睛盯著并努力去要吃到,你卻首先將肉端跑了,能避免不被群起而攻之嗎?”  他聽了我的話,沒有說是或者不是,也沒有停下來握一下我的手,突然間淚流滿臉。  “先生,先生……”我攆著他還要說。  “我并不孤獨。”他說,匆匆地走掉了。  我以為我要成為他的知己,但我失敗了,那他為什么要流淚呢,“我并不孤獨”又是什么意思呢?  一年后這位作家又出版了新作,在書中的某一頁上我讀到了“圣賢庸行,大人小心”八個字,我終于明白了,塵世并不會輕易讓一個人孤獨的,群居需要一種平衡,嫉妒而引發的誹謗,扼殺,羞辱,打擊和迫害,你若不再脫穎,你將平凡,你若繼續走,走,終于使眾生無法趕超了,眾生就會向你歡呼和崇拜,尊你是神圣。神圣是真正的孤獨。  走向孤獨的人難以接受憐憫和同情。(www.lz13.cn)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:寫給母親 賈平凹作品讀后感分頁:123

三毛:我有話要說  看見不久以前《中時晚報》作家司馬中原先生的夫人吳唯靜女士《口中的丈夫》那篇文章,我的心里充滿了對于吳唯靜女士的了解和同情。這篇文章,真是說盡了做為一個家有寫書人這種親屬關系的感受。  我的丈夫一向沉默寡言,他的職業雖然不是寫作,可是有關法律事務的訟訴,仍然離不開那支筆。他寫了一輩子。  我的二女兒在公共場所看起來很會說話,可是她在家中跟她父親一色一樣,除了寫字還是寫字,她不跟我講話。他們都不跟我講話。  我的日子很寂寞,每天煮一頓晚飯、擦擦地、洗洗衣服,生活在一般人眼中看來十分幸福。我也不是想抱怨,而是,好不容易盼到丈夫回家來了,吃完晚飯,這個做父親的就把自己關到書房里面去寫公事。那個女兒也回到她房間里去寫字、寫字。  他們父女兩人很投緣——現在。得意的說,他們做的都是無本生意,不必金錢投資就可以賺錢謀生。他們忘了,如果不是我照顧他們的生活起居,他們連柴也沒得燒。其實我就是三毛的本錢。當然她爸爸也是我。  以前她寫作,躲回自己的公寓里去寫。我這媽媽每天就得去送“牢飯”。她那鐵門關得緊緊的,不肯開,我就只好把飯盒放在門口,凄然而去。有時第二天、第三天去,那以前的飯還放在外面,我急得用力拍門,只差沒哭出來。她寫作起來等于生死不明。這種情形,在國外也罷了,眼不見為凈。在臺灣,她這么折磨我,真是不應該。  說她不孝順嘛,也不是的,都是寫作害的。  人家司馬中原畢竟寫了那么多書。我的女兒沒有寫什么書,怎么也是陷得跟司馬先生一樣深,這我就不懂了。有很多時候她不寫書,可是她在“想怎么寫書”:她每天都在想。問她什么話,她就是用那種茫茫然的眼光來對付我。叫她回電話給人家,她口里答得很清楚:“知道了。好。”可是她一會兒之后就忘掉了。夜間總是坐在房里發呆,燈也不開。  最近她去旅行回來之后,生了一場病,肝功能很不好,反而突然又發癡了。我哀求她休息,她卻在一個半月里寫了十七篇文章。現在報紙張數那么多,也沒看見刊出來,可是她變成了完全不講一句話的人。以前也不大跟朋友交往,現在除了稿紙之外,她連報紙也不看了。一天到晚寫了又寫。以前晚上熬夜寫,現在下午也寫。電話都不肯聽。她不講話叫人焦急,可是她文章里都是對話。  她不像她爸爸口中說的對于金錢那么沒有觀念,她問人家稿費多少毫不含糊。可是她又心軟,人家給她一千字兩百臺幣她先是生氣拒絕的,過一下想到那家雜志社是理想青年開的,沒有資金,她又出爾反爾去給人支持。可是有些地方對她很客氣,稿費來得就多,她收到之后,亂塞。找不到時一口咬定親手交給我的,一定向我追討。她的確有時把錢交給我保管,但她不記帳,等錢沒有了,她就說:“我不過是買買書,怎么就光了,奇怪!”  對于讀者來信,我的女兒百分之九十都回信。她一回,人家又回,她再回,人家再來,雪球越滾越大,她又多了工作,每天大概要回十七封信以上。這都是寫字的事情,沉默的,她沒有時間跟我講話。可是碰到街坊鄰居,她偏偏講個不停。對外人,她是很親愛很有耐性的。  等到她終于開金口了,那也不是關心我,她在我身上找資料。什么上海的街呀弄呀、舞廳呀、跑馬場呀、法租界英租界隔多遠呀、梅蘭芳在哪里唱戲呀……都要不厭其詳的問個不休。我隨便回答,她馬上抓住我的錯誤。對于杜月笙那些人,她比我清楚。她這么懷念那種老時光,看的書就極多,也不知拿我來考什么?她甚至要問我洞房花燭夜是什么心情,我哪里記得。這種寫書的人,不一定寫那問的題材,可是又什么都想知道。我真受不了。  我真的不知道,好好一個人,為什么放棄人生樂趣就鉆到寫字這種事情里去。她不能忍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可是她那顛顛倒倒的二十四小時不是比上班的人更苦?我叫她不要寫了、不要寫了,她反問我:“那我用什么療饑?”天曉得,她吃的飯都是我給她弄的,她從來沒有付過錢。她根本胡亂找個理由來搪塞我。有時候她也叫呀——“不寫了、不寫了。”這種話就如“狼來了!狼來了”,她不寫,很不快樂,叫了個一星期,把門砰一關,又去埋頭發燒。很復雜的人,我不懂。  對于外界的應酬,她不得已只好去。難得她過生日,全家人為了她訂了一桌菜,都快出門去餐館了,她突然說,她絕對不去,怕吵。這種不講理的事,她居然做得出來。我們只有去吃生日酒席——主角不出場。  這一陣她肌腱發炎,背痛得坐也不是、站也不是,還哭了一次。醫生說:“從此不可伏案。”她說:“這種病,只有寫字可以使我忘掉令人發狂的痛。”她一字一痛的寫,一放筆就躺下沉默不語,說:“痛得不能專心看書了,只有寫,可以分散我的苦。”那一個半月十七(www.lz13.cn)篇,就是痛出來的成績。我的朋友們對我說:“你的女兒搬回來跟你們同住,好福氣呀。”我現在恨不得講出來,她根本是個“紙人”。紙人不講話,紙人不睡覺,紙人食不知味,紙人文章里什么都看到,就是看不見她的媽媽。  我曉得,除非我飛到她的文章里也去變成紙,她看見的還只是我的“背影”。  現在她有計劃的引誘她看中的一個小侄女——我的孫女陳天明。她送很深的書給小孩,鼓勵小孩寫作文,還問:“每當你的作文得了甲上,或者看了一本好書,是不是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?”那個被洗腦的小孩拚命點頭。可恨的是,我的丈夫也拚命點頭。  等到這家族里的上、中、下三代全部變成紙人,看他們不吃我煮的飯,活得成活不成。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:隨風而去 三毛:如果教室像游樂場分頁:123

勵志人生:打敗你的十五個壞習慣  人從誕生之日起,各種習慣就開始或早或晚地在人們的大腦中扎根。我記得我女兒小時候從跟大人一起吃飯開始就不吃帶調味品的菜,比如蔥姜蒜等等,直到她長成了大姑娘依然如此。這可說已經成了習慣。還有的人從小就喜歡趴著睡覺,人都奔本“好幾張”了還是這種睡覺姿勢。以上這兩類習慣均屬生活方面,說不上好壞,對他人對自己也都沒有什么太不好的影響。有些習慣則不成,先不說對別人有什么影響,光是自己時間長了都吃不消——不僅妨礙自己進步,而且還會讓自己的人生之路遭遇滑鐵盧。根據觀察,我把這些習慣列在下面,您看是不是有道理,看看這樣的習慣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、學習和工作?    第一,拖延成性。讓他十點鐘來,他準保十點半。三天的工作總要四天半完成。不知是工作能力問題,還是時間觀念太淡薄。這樣的人生活多半沒目標,晃一天算一天,不知不覺就晃到了日落西山時。    第二,表現成癖。學問不大,還總喜歡表現自己。有一次一位老兄在靜悄悄的車上大放厥詞,說什么英國英語美國英語沒有差別。聞聽此言,半車人都笑了,因為車上有若干英語科班出身的人,這不是貽笑大方嗎?其實,讓人笑話倒是小事,問題是有這種癖好的人肯定是不肯學習只想表現的。他最怕的就是別人說他沒學問,圖什么許的呢!    第三,不愿傾聽。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,都離不開交流。交流無外乎你說人家聽或者人家說你聽。可是有些人就有一種習慣,只可以讓別人聽自己的,他卻很少聽別人的。一旦別人說點與其相左的想法,他立馬回答“我知道”。真可以說沒辦法交流。時間長了,這種習慣準讓你自以為是。自以為是的結果就是停滯不前,最終自己把自己打敗。    第四,懶于改變。有些人總是喜歡走老路,其表現就是任憑自己的性子來,做什么事情總是老一套。其實,在他冷靜的時候他也知道他應該有所改變,可是一到啃節上就向自己的習慣繳械投降,比如改一改不愛學習的習慣,一說到這個問題,他會有一堆理由等著你,一會兒說自己干不下去,一會兒說自己煩悶,一會兒說自己現在踏實不下來——反正沒有好時候。(勵志  www.lz13.cn)總而言之,身上的筋許久不抻了,就縮成一團了。北京人講話“好好抻抻你的賴筋吧”,意思就是讓你改變一下。有句廣告詞說得好“改變總是好的”。不思改變的人恐怕是沒有出路的。    第五,不可取代。有些人總是以為自己的作用大得不得了。在家里,跟自己“親愛的”動輒就是“這個家沒有我會怎么樣怎么樣”。家里人寵著你,到了社會就沒有人寵著你了。有那么一句話興許他沒聽說過,那就是“離開誰地球都轉”。有這種習慣的人通常缺乏一種危機感,一旦危機來到眼前,就是哭天搶地也來不及了。    第六,取悅他人。不知各位注意過沒有,不論到了什么地方,都會有這樣一種人,不張嘴則已,一張嘴就是“過年話”。不過,有這種習慣的人有個特點,那就是過年話無一例外地都是當著你的面說的——背后說給誰聽呀!至于他心里怎么想的,誰也不知道。前不久,我看中國青年報就有過這樣的報道。不過,讓所有人都滿意恐怕是不可能的。讓所有人滿意就意味著有人滿意有人不滿意。八面玲瓏的人能得逞于一時,但是不能得勢于一世。一旦刀槍不入的人掌握了他的命運,失敗便是他唯一的結局。做人還是要有點原則性!    第七,文過飾非。一個人一輩子不犯錯誤似乎是不可能的,犯了錯誤,出了問題并不可怕,只要人還存在就能彌補過來。不過,這有一個前提,那就是要勇于承認錯誤。我就認識這么一位,做投機生意十數年,栽了一次又一次,別人提醒了也無數回,可就是不知道承認過錯,找借口是慣用伎倆。實在沒得說了,就在人家的態度上做文章。即便你用確鑿的事實來開導他,他也是推諉之言一大車。你說他不失敗誰失敗!點燈熬油操勞了十幾載,最終又回到了原點——不,還不如原點呢。別忘了還欠一屁股債呢!    第八,斤斤計較。有了事情斤斤計較,不僅計較多少報酬,還計較別人的態度,甚至念念不忘別人驢年馬月還得罪過自己呢。我就碰到過這樣的人。有一次初中同學聚會,三十多年沒見面應該是感慨萬分才對,誰承想話不投機半句多,菜剛過了三味就回憶起當年某某對不起他,一聽這話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。也難怪這位仁兄混不好,整天想著陳年老賬能好得了嗎?    第九,不動腦子。有些人說話辦事不動腦子。報紙上曾經多次報道街頭兜售假元寶得逞的案子,被騙的人大腦無一例外地缺根弦。股神巴菲特說起玩兒股票,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,他不相信報紙怎么說,只相信常識是什么。有的人喜歡聽別人說什么,自己從來不動腦筋,就像一部電視劇中的宋小菲,張嘴就是“我媽說”、“我媽告訴我”等等。不動腦筋的人確實省卻了不少“麻煩”,可是有了事情,不動腦子的習慣興許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。    第十,缺少準備。有些人總是習慣于臨時抱佛腳。要考英語了,弄兩個通宵。會上要他發言了,站起來結結巴巴,不知說什么好。要評職稱了,趕緊央求別人發表文章的時候署上自己的名字(這是作假!)。你早干什么去了?有一句話不是說“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”嗎?平時沒有準備,特別是才干、心理素質上的準備,關鍵時刻來臨怎么可能取得成功呢?    第十一,盡是幻想。有的人平時不苦練“殺敵”本領,事情來了,幻想重重。我認識一個人,平時不學習、不看報,分析能力差,判斷水平低,可是做起事情來總是希望一鳴驚人。既然沒有實力,又想成功,唯一的辦法就是寄希望于不切實際的地方,比如“我說成功就成功”。要知道,自信沒有基礎就成了幻想,沒有根據的幻想是靠不住的。還有的人對自己的能力和為人抱有幻想,好像周圍的人,特別是領導人,都很欣賞他。然而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時,愛幻想的人往往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。    第十二,害怕沖突。走向工作崗位,絕大多數人都是想干好工作的。工作的同時有一件事是躲不掉的,那就是跟人交往。衣分五色,人分五等,一旦有人跟你“過意不去”的時候,一味怕事,怕沖突往往適得其反。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小心翼翼,盡管他在一個單位當領導,他還是這也不敢說,那也不能做。結果怎么樣呢?“欺負”他的人不僅沒有因為他的“君子”風度而減少,反而變本加厲。今天中午有個正在大學讀書的朋友告訴我,她利用暑假在一個公司實習,有一個人對她不太友好。我就告訴她首先不要主動挑釁,其次要低調做事。如果實在躲不掉,就要勇敢面對,否則你就會沒有好日子過。    第十三,容易沮喪。有些人遇到困難,總是心情沮喪,好像這個世界就是跟他過意不去。在單位不得志怪領導不賞識,學習成績不優秀怨老師不好好教,收入沒有他人多嫌工作沒前途,凡此種種,一大堆不良情緒積累下來,不沮喪才怪呢。要知道,世界不會為你而改變。換句話說,當你不能改變世界的時候,就要主動去適應它,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實現你的人生目標。    第十四,傾倒垃圾。我說的垃圾是情緒中的不良東西,那種給人以不良影響的東西。有些人一有事情就喜歡跟別人傾訴。這種傾訴是必要的,也是有好處的。然而,一旦不良情緒的傾訴成了常態,不傾訴就不能調整自己,這就有問題了。傾訴之后你舒服了,可你想過別人沒有?如果你的傾訴盡是抱怨或者憤恨,這對他人而言無異于垃圾情緒。如果你動輒向他人傾倒垃圾情緒,你現有的朋友會離你而去,別人也會對你敬而遠之。沒有朋友,結果會是怎樣?不難想象吧?    第十五,缺少恒心。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容易的,都是需要時間和汗水的。愛迪生就說過,他的成功中百分之一是天才,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。可是有些人卻缺少這種持之以恒的意志品質。我有幾個朋友希望提高英文水平,向我請教方法。看他們如此誠摯,我便告訴他們如何去做。鑒于以往的經驗,我特別告誡他們要想成功必須堅持,結果還是沒有堅持下來。分頁:123


衝IG五星/推薦好評
衝IG全球真人粉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IG普通台灣粉衝fb特定留言讚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arrow
arrow

    u79ev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